仓鼠西瓜仔

2016/3/25

今天效率奇低的应付着写完了报告,估计得大改呀。。。。发现自己的喜好之心太强烈,对于强迫自己做自己不喜欢却又不得不做的东西时总是会很烦气,负能量爆棚呀,问我对床咋办,她说所以要修炼呀,是呀,不能轻易就放弃,得有隐忍之心得坚持下去~~不过做了个瑜伽又练了琴之后就好多了,而且二姨还给买了块小蛋糕,虽然她自己都给吃了→_→不过是我觉得不好吃啦,二姨很赞同我去开个米堡店的想法,她说咱家都那么多人稳定了,总跟别人一样那多没劲呀,我两绝对英雄所见略同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嗯嗯,今天就到这儿吧,我得学着好好管理自己的烦气情绪,毕竟以后这样的活儿还有很多,不能跟自己过不去呀,加油↖(^ω^)↗明天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