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西瓜仔

2014/3/24

今天开组会开到好晚呀,又是万恶的能源报告。。。。。。哎,希望老师每次召集大家能效率高一点就好了~~中午跟我的小女盆友一起吃了萨莉亚,我们最爱的经典——金枪鱼小披萨+罗勒松子面还新尝了烤肠,依旧满满的幸福和满足~无奈小女盆友一直想拉我逛商店被我坚定的拒绝了,但还是妥协的陪她看了一家,终于体会到男生为什么希望有一个乖乖的女朋友了,女盆友能听自己的真是有种自己很男人的感觉,回来的路上跟她讨论如果毕业了,那我以后逛的每个爱去的地方都会充满了她的影子,无奈我们两实在是太搭了,爱去爱吃爱逛的地方好像好像,好舍不得她走,期待在她离开的日子里我可以好好学习~~今天听了Shiller大神的公开课还上知乎发现了一些如何学金融的不错的帖子,发现了MOOC这个东东,我就是太土了。。。。总是在流行过N久之后才发现人家好东西的存在,真的好喜欢国外的公开课呀,也喜欢大神老师,百度了Shiller的资料,发现他还是诺贝尔奖获得者+行为金融学创始人,崇拜ing~~昨天看了地产投资的现金流,算了一下在北京买房可能没法实现房租大于房贷的假设还是算了吧,好想做房地产的研究,看看哪个城市还有投资空间,可以让我自己运作出一套房子来呀,继续DREAM万一不小心实现了呢,明天加油,go on~~

评论